小说故事封面
小说故事
小说故事 主题:1828 | 贴数:3411
本版块所称的小说故事,是指通过塑造人物、叙述故事、描写环境来反映生活、表达思想的叙事性文学体裁。一般要拥有完整布局、发展及主题,包括长篇连载、中篇连载、短篇小说和小小说
扫码进入手机版

扫码进入手机版

848/0
潜规则(七十二)听到老板在井下安装了摄像头的老杨,在矿长极力劝说下,还是气呼呼地不能平复情绪:“既然你安装了摄像头,这我打死人的事情早晚会泄露出去。因...
832/0
第二六九章游刃有余随着日伪的相互勾结,济宁成了沿运河一带,沿津浦铁路一线的战略要镇。在风起云涌的抗日活动中,铁道飞虎队和湖西游击队的同志们把济宁作为一...
04-26
--
383/0
潜规则(六十四)等老黄领着刘长生来到职工宿舍时,只见几个刚刚睡醒的矿工正在吆五喝六的打牌。每个人面前除了摆着一堆花花绿绿的钞票外,旁边一个故意留出的位...
04-19
--
733/0
第二六七章瞒天过海袁奉莪与大爷大娘商量,为了保全袁家的名声,保证梁文丹的人身安全,只有牺牲袁家的祖制,非常时期,这是没有办法的办法。大爷坚决反对,袁家...
04-19
--
440/0
?潜规则(六十三)跟着老黄坐了一天一夜火车的刘长生,一路兴奋地趴在车窗上一直往外看着。那些自己长这么大都没有见过的景色,总是让他一再激动着:“俺地娘呀...
04-18
--
638/0
第二六六章湖中逃难梁文丹的离开,并没有把危险彻底躲掉,原本姐姐病危几天即回,她却一个多月没有回来,这便引起了长濑正三的疑心。他通过各种手段,让在日本领...
04-18
--
335/0
潜规则(六十二)“行了行了,你个老财迷,哪次你带货回来老子亏待过你?这是酒菜钱,今天咱哥仨喝个一醉方休再说。”,老黄在自己钱包里仔细扒拉了一遍,有些心...
04-17
--
282/0
?潜规则(六十一)随着院里一阵吐痰放屁加打嗝地声音乱响之后,一个好像被人掐住脖子一样的公鸭嗓腔调的人小声嘟囔着骂道:“你他妈个老不死地穷要饭的,哪次都...
04-16
--
308/0
?潜规则(六十)无端挨了一耙子的刘长生,打量着那个已经上了年纪弱不禁风的老头子,根本挡不住自己一个手指头。只好放下想要反击的心理,无奈地苦笑一下说道:...
04-15
--
452/0
第二六五章齐心救火凌晨时分,小连子尿急,懵懵懂懂地光着膀子趿拉着鞋,跑出睡房,走到墙边一拐角处,正要拉开裤子撒尿,却闻到一股浓浓的汽车屁股味。警觉的小...
04-14
--
262/0
?潜规则(五十九)还在梦中迷迷糊糊吃着红烧肉的刘长生,第一口红烧肉还没有放进嘴里,一下子就被人踢掉了,立刻怒不可遏地一边挥拳打去,一边愤愤地骂道:“我...
04-14
--
480/1
潜规则(五十八)在婆媳两人无奈悲伤哭泣地时候,好不容易靠步行来到县城的刘长生,因为身无分文,开始了在生存的死亡线上苦苦挣扎。为了找到去山西拉煤的车辆,...
04-13
04-13
347/0
?潜规则(五十七)在迷迷糊糊中听到亲人地呼喊,李翠兰还没有睁开的眼睛里,早已是满目泪水横流而下了。“好乖乖,咱不哭了。你能大命活过来俺就谢天谢地了。孩...
04-12
--
303/1
潜规则(五十六)等李翠兰怀里抱着骨灰盒回到村子里地时候,太阳早已落下山去。远远看到村中稀稀疏疏的灯火地时候,李翠兰这才发觉自己从早晨喝了一顿野菜粥之后...
04-11
04-11
306/0
潜规则(五十五)拿着那些屈辱到内心的几千块脏钱,李翠兰此刻才感觉到什么才是‘一失足成千古恨’的真正痛苦。她默默擦掉眼角的眼泪,把那些拿着烫手又弃之不舍...
04-10
--
1056/0
第二六四章瞒天过海袁奉莪深知,在危难时期,梁圣铭、陈守和,发展和弘扬了玉堂,如今,他不求对玉堂有什么大的推进,能保住二百年的老字号,是他最应该做的。否...
04-10
--
398/1
潜规则(五十四)看着已经有些动摇的李翠兰,刘胜利得意地重新把那叠厚厚的钞票塞进她手里,继续诱导着:“弟妹呀,你怎么这么想不开呢?你也不看看现在除了钱重...
04-09
04-09
404/1
潜规则(五十一)想到要给家里写封信的念头一开,李翠兰立刻就像坐在热锅上的蚂蚁一样,再也坐卧不宁地待不下去了。她立刻在刘家那勉强可以遮风挡雨的三间破房子...
04-06
04-08
510/2
?潜规则(五十三)“弟妹,你那男人的骨灰还在火葬场里放着的吧?你看看你,怎么能把哥哥当外人呢?再说妹妹有难处,我这当哥哥地能眼看着不管吗?你说吧,到底...
04-08
04-08
471/0
第二六三章智中求存长濑正三是个中国通,能说一口漂亮的东北话,当然也听明白了袁奉莪的意思。他当即派人去了潘家大楼,对于内外环境考察一番,确实如袁奉莪描述...
04-08
--
402/1
?潜规则(五十二)好不容易等到第二天天亮,李翠兰早早就起来做好了早饭,给刘长生收拾好了一包替换的衣服后,便坐在床边看着还在闷头卷烟的刘长生,幽幽地叹了...
04-07
04-07
324/0
第二六二章恨之入骨长濑正三是个中国通,能说一口漂亮的东北话,当然也听明白了袁奉莪的意思。他当即派人去了潘家大楼,对于内外环境考察一番,确实如袁奉莪描述...
04-07
--
386/0
潜规则(五十)看着孩子一样委屈大哭的刘长生,李翠兰不知所措地也流下同样心酸的眼泪。“哥,你一个男人家就别哭了,免得让人看到笑话咱。我知道咱没钱,俺男人...
04-05
--
416/0
?潜规则(四十九)看着服务人员那鄙夷且催促的目光,刘长生一边低头慌乱地拖地,一边抬头不安地询问着:“同志,俺还没交钱火化呢,你说什么骨灰盒呀?”。“那...
04-04
--
443/0
潜规则(四十八)经过两个多小时地奔波,当汗流浃背气喘吁吁的刘长生和李翠兰赶到县城火葬场时,那盛夏的太阳已经在头顶上热辣辣地亮得晃眼了。李翠兰在火葬场院...
04-03
--
375/0
?潜规则(四十七)转身想走的刘长生,此刻听到村长刘胜利地威胁,立刻不由自主地停下已经迈开的脚步,回头陪着笑脸说道:“村长,恁也别生气。俺不是看你喜欢闹...
04-02
--
377/0
潜规则(四十六)看到村长那?一脸鄙夷不屑又天下英雄谁舍我其谁仗势欺人的嘴脸,刘长生想着自己以后还要有求于人地难处,不禁暗自将握紧的拳头硬生生地松开。随...
04-01
--
583/0
第二六一章设计圈套不过此事说起来容易,做起来可是没有这么简单。要找一个合适的时间合常规的理由,不能让日本人起疑,让他自愿钻进套里,心甘情愿地搬走。虽然...
04-01
--
296/1
?潜规则(四十五)听到儿子地怒骂,长生娘立刻吓得赶紧上去就捂儿子的嘴:“哎呦,俺地小祖宗,你可小声点。这要是被外人听见告到村长那里,轻了以后不给你开介...
03-31
03-31
369/0
第二六0章义愤填膺与袁奉莪一起护店的九子,刚出玉堂大门,迎面看见了风尘仆仆左顾右盼的爹,他捂住半边嘴,惊恐地问,爹,你怎么来了?九子爹痛哭流涕地说,没...
03-31
--

上一页

12345...24下一页
版主信息 申请版主
赤身纤夫
山东九妹
冷云
  • 冷云
  • 等级:合格市民
  • 发帖数:44
寒香
  • 寒香
  • 等级:新居民
  • 发帖数:4
热帖排行
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本版块
 

 

发表新帖 | 发起投票
扫码进入手机版

快速扫码进入手机版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请填写标题,必填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